我的,我是,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關于有人質疑回答我護膚方面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我回答的護膚問題,是否令各位得到了錯誤的信息?

或許我是什么都不懂,但人總是在學習中長大的,我的回答只是建議.可能是我回答問題的方式得罪了有些人.有人說我什么都不懂叫我不要回答問題.

不知大家對我有什么意見?

如果有請說清楚原因?如何我的回答實在令各位不滿,我以后不再上新浪愛問,以免誤人. 医师解答: 為什么這么偏激呢??
我的回答也經常沒有被采納,而且曾經有個一個MM當眾的批評我“為什么見人就介紹貝佳斯啊?你是貝佳斯的銷售員嗎?”
看了這翻話之后我真的挺氣的,因為我是出于好心而介紹別人用。我跟我的同學用得的確是很好。而且雖然我是個窮學生,但我也必要在網上搞這個吧……

看到你的是學姐的名稱,就相信你平時的回答有一定的人支持……沒有一個人是能夠得到全世界人的贊同的~!!有時候就算你的回答有多好,但說不定有人嫉妒你,所以也不贊成你……人有很多種的嘛

不要問這么小事情而動怒了~!其實大家在這里只是互相的認識學識知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