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不,自己的,的人,男友
提問: 男朋友罵我我該怎莫辦???? 問題補充: 前些日子和男朋友一起玩網絡游戲,因為游戲中的問題,男友突然很生氣的罵我sb,我當時就傻了。他從來沒這樣過,我無法理解一個游戲至于這樣莫。現在的我怎莫也解不開自己的心結。我不知道該怎莫辦,把手機也關了好幾天。請各位朋友幫幫我...... 謝謝樓里的各位鄰居,想補充如下希望各位努力再幫幫小女子:一直沒理男友,今天他的電話我睡得迷迷糊糊時接了,他說讓我原諒他,我說我困以后再說吧,他問我為什莫困,我說夜里玩游戲<為了轉移思緒>。他就生氣了,說那掛了吧,就把電話掛了。我很納悶也覺得挺可笑的。他到生氣了。密友說他不是關心我,而是控制欲,我想想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他可以的我不可以。男生們你們也這樣莫??是控制還是關心?:?女生們你們會怎莫辦?? 医师解答: 不必太在意那兩個詞,不可否認,游戲中經常有人這樣罵的,既然你男友經常玩游戲,那他可能無形中就受了影響,我想他自己在開口那一瞬間并沒有意識到那兩個詞對你的傷害!因為你們是一起玩的游戲,我想他可能是在游戲中太投入在那一瞬間并沒有把你當成他的女友,而是和他一起打游戲的玩伴,所以脫口而說的!至于他掛你電話的原因,我想他可能是心理不平衡~因為他既然打電話給你道歉了,說明他知道自己錯了,那么在這之前你不理他,他肯定也挺難受的!估計打游戲也沒心情了,好不容易放下面子求你原諒,結果發現,鬧別扭了你還有心情打游戲!他以為你不在乎他,就生氣了!呵呵~有點小孩子氣啊!我相信每個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多多少少都有點控制欲,只要不是太離譜!我覺得那也是一種在乎的表現!試想,我們是否愿意自己的男友去搭訕其他的MM呢?會不舒服吧!這何嘗不是一種控制欲呢!因為心里覺得那個男人是自己的啊!呵呵~總之,兩個人相處不易,各退一步海闊天空!你不能因為他偶爾的犯錯就否定了他整個人啊~他身上必然有你值得愛的地方!相信你男友的人品你自己心里最清楚!就如穿鞋,我始終相信,看鞋的人沒有穿鞋的人清楚合不合腳!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