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恭喜你,看了,很出色
提問: 我是不是很不是東西!!! 問題補充: 愛一個人,該不該考慮他的家庭,他的經濟條件?都說愛是無條件的,我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愛他多一些還是因為他的背景才決定跟他在一起.有時候會把他想成自己成功的一部分,他可以幫自己成功,可以走向自己喜歡的生活.當然,我也有能力讓自己成功,就是怕辛苦,也許有他幫助更好一些.這樣做是不是很不是東西?
很矛盾,很痛苦.他很愛我,我也愛他,我們相處的也很融洽,很開心.他給了我很多動力,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心也更開闊了,也有了追求美好的希望.
我也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跟他在一起就會有"我是不是在利用他"的疑問.還有,因為他,我跟前男友分手了,前男友沒有他帥,沒有他有能力,也沒有他對我好的一半.我是不是真的很垃圾?是不是自己很勢力?我會很自責,所以現在愛也進入不了狀態.就是知道自己是愛他的,卻不敢像以前對自己男友那樣的撒嬌,跟他鬧,總是想遷就他,覺得自己是欠他的,應按讓著他,怕他離開.
請幫幫我吧,我到底是怎么了?我該怎么做?我愛他,不想失去他! 医师解答: 看了你問題的標題還以為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看了內容。。。。。。
以下是我的一些看法:
1。“愛是無條件的”這一說法可以說是人類對愛情的一種理想化,現實中人是不可能不考慮對方的家庭背景,經濟狀況,社會關系等等因素的。最簡單的例子“他們家是干什么的?”這樣的問題你總聽到過吧?
2。關于你的第二個困惑“我是不是在利用他?”,我倒是要恭喜你。恭喜你利用他的愛讓你自己開心,恭喜你利用他的愛獲得了動力,恭喜你利用他的愛使自己心胸開闊,恭喜你利用他的愛學會了追求美好。。。。。。
3。看得出來你男友在你眼中是很出色的,那樣的男人眼光也應該是很出色的,所以我想他眼中的你也是很出色的,肯定是樣“東西”,決不會是“垃圾”(不算侵權吧?)
4。你怎么做?你利用他獲得了那么多,你也該讓他得到點什么吧?當他面對你的時候,你的一張笑臉或許是他最愿意看到的。他愛你,你愛他,開開心心過好在一起的每一天。
5。真的愛得死去活來了,主動求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