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我的,也不,女友,自己的
提問: 請各位姐姐妹妹進來回答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好的時候對我很好,但是她脾氣比較急,有的時候稍微惹到她點,她就大發脾氣,而且一發脾氣就說分手,什么不想見到我了,之類很絕的話,我看了非常傷心。我想問問其他的朋友,你們也是這樣嗎? 我到是能夠忍受了,只是太愛她了,真害怕哪次她說的是真的。。。。經常明明是她的錯,但是她發脾氣了,然后因為我害怕真的分手,好哄賴哄的,把她哄高興 医师解答: 呵呵!!!怎么那么像我男友說我的一樣呀????難道你女友看"我的野蠻女友"看多了吧????其實好多人跟我接觸,覺得我是那種沒什么脾氣的人,外表看來很溫柔的,應該不會跟人嘈架的那種.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只要對著我男友,很容易就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嘈起來的.但只要嘈完后很快又沒事了.所以他經常說我,這樣不好,對自己身體和對感情也不好.但是我還是偶爾會這樣.他還說我,好的時候是真的對他很好,但是一發脾氣就什么都不好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呀.可能你女友跟我一樣不太善于表達自己的感情吧,心里是想這段感情繼續下去的,但有時候你可能一不小心說了或做了一些你認為無關緊要的話或是事,傷害到她你也不知道吧????女人始終是敏感的,知道嗎?
我覺得我會建議你如果大家真的想這段感情可以長久的,有空的話多點跟她溝通一下,聽聽她想說的,或者想去做的.感情真的是需要互相了解,互相包容的.
我會祝福你們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