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你的,那份,她的,我想
提問: 我該怎么辦,面對這樣一個人,這樣一個家 問題補充: 其實我并沒有錢,
我只是一個窮人,而我卻做出了有錢人的事情!
我很后悔。
本來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去年的時候我認識一個女孩,是個大家生,對我很好,總是給我買一些東西,讓我很感動,那時我已經為人夫,有了孩子
漸漸的我們好上了,也有了性關系。
其實需要要說明的是我知道那時她有男朋友,也快結婚了,她也知我有家庭!
漸漸的我愛上了她,在我心中感覺也已經藏不下第二個女人,于是我向老婆提出分手,盡管有太多的不情愿最終還是分開了。
后來那個女孩結婚,我們再也沒有聯系過。
我現在很后悔,也很內疚,感覺對不起自己的妻子,我想復婚,因為離婚讓我一無所有,還有離婚后我才感覺我是那么的愛我的妻子,幾年的夫妻感情已經熔入到我的血液里。
當我找到我的前妻向她道謙,并在報紙上公開向她表達了自己內心深深的懺悔,可是一切并不是我想的那樣。一個男人此時已出現在她的生活里,他們時常在一起,或許她們走得會更近一些。
前幾天那個男人竟說已經忍我好久了,為此我和他干了一架,
我前妻現在的想法是想和我復婚可又放不下另外的一個男的。說是他們在一起那么久了,不能一下子傷人太深,可我心里不是滋味,離婚時我放棄了所有,還一次性給她借了好多錢,而她現在提出和條件也很刻克,要我再給她買一套房子,可我現在一無所有,只能看著他們在一起我。
我很難過,我的孩子不能沒有媽媽。我迷茫,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我知道有很多網友會罵我,可是人有時候真的會失去理智的。難到真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我很懷舊,不想這樣完好的一家人走上不同的兩條生活軌跡。請大家幫我。我應該怎么辦?
昨天她給我說她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已物是人非。
而且還提出給我兩個月的時間為限,要我給她買套房子,房產證還要寫成她的名字,然后還要我全家人向她道謙,不然就不要聯系,可她根本就不接我的電話,我也找不到她的人,別說我現在一無所有,就有我有能力我的心里也不踏實,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智者……你在哪,快來幫幫我,一個迷茫的人 医师解答: 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們所做出的每個決定都可能會改變我們今后的人生道路,我們必須要冷靜的接受現實.太多的假如,太多的如果,可以肯定的是你的前妻曾經被你重重的傷害過,當她剛從過去的日子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的時候,你的再次出現,我想如果是我,我也要慎重的考慮一下,因為每個人都不想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對嗎??
太多的時候我們總是不知道滿足,總是在平淡的生活中淡忘了那個處處關心照顧的妻子,在默默的操勞著一切,面對外面太多的誘惑,還記得曾經的誓言嗎?還記得忠誠嗎?還記得夫道嗎?還記得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嗎?還記得不離不棄嗎??如果你能體會到一個為了你,為了家操作的妻子被你無情的拋棄時,你在做著什么樣的夢呢???不是要責備你,而是要學會承擔責任和后果!!
她提出的條件,更多的可能是因為你傷他太重,她將自己眼淚和痛苦化為條件,如果真的還愛她,放下面子,去找他,告訴她,只要她的心肯回來,你會努力賺錢圓她的房子夢?如果她真的肯原諒你,重新開始新的日子的話,我想房子并不是必須的;如果她對你的那份愛已經不再了,即使你現在是個有錢人,去買了房子,真的可以變得像從前一樣嗎???錢并不能決定那份愛是否能夠繼續下去!
仔細想,你還愛她嗎?如果還愛就去努力挽救,如果那份愛已不再,希望你能走出陰影振作起來開始新的生活!!
祝福你,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