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也是,根本,身上
提問: 為什么女友借錢不還給我? 問題補充: 我與女友認識了8年了,我們是在初中時就認識的,我與女友現在都23歲了,女友是一個漂亮善良的女孩.2個月前,女友向我借了4000元買電腦給她的弟弟.但現在到期了,女友還沒有還錢!4000元是我一個月的工資啊!我和她準備在明年1月結婚了!我怎么樣開口問女友還錢?那臺電腦是女友她以自己的名義送給她弟弟的,因為她弟弟的成績好,所以做姐姐要送東西!我想女友還錢,但又很難開口,我所傷感情!現在女友經常下班后,她買東西煮湯給我喝,她說怕我工作辛苦上火.我很難開口問女友要錢,我怎么樣辦啊? 現在錢到期了,女友沒有還錢的意思! 医师解答: 恐怕她是覺得你倆是一家人(快要了嘛),4000塊是雖然你賺的,但也是她的錢。不是忘了,也不是不想還,是覺得根本不用還!

她還煮東西給你吃,是她花的錢吧?她對你很好,就算她沒花錢在你身上,但畢竟她有花心思在你身上,想對你好。

或許將來你就會明白了,如果你們結婚了還各花各的,那還不如做對陌生人呢,什么她借你的錢,你花她的錢。你們倆的錢是共有財產。根本不分彼此。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