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朋友,的人,你的,在一
提問: 請高手進來指教 亂罵我都可以 問題補充: 愛就是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以前我覺得說的非常好,讓我奮不顧身的愛上了她。她,以前我好朋友的女友,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歡上了她,也許那時候覺得她善良,太理解人,可是越是這樣的女人越恐怖,分手是我朋友提出來的,所以我一直想好好安慰她,每天陪她聊到晚上3 4點,短短的時間我們聊了好多,直到我喜歡上了她,當時我們心照不宣的走在了一起,我把我全部的感情都用進去了,為了她我流過淚,為了她我在身上留下了她的名字,每天晚上我們都聊感情和憧憬未來。可是幸福的時光太短暫。
今天她告訴我,其實在她心中一直沒忘記我朋友,總想著他們能重新開始,我真的很恨,我問她以前我們算什么,她竟然說是真心對我的,我好傻,傻的可憐,被一個外表心地善良的女人欺騙,我朋友很堅決的拒絕了她,可是她竟然跑來跟我說她錯了,以后會徹底的忘記,希望我們能重新開始?我該怎么辦?我想在她欺騙我的時候所有的愛都變成了怨,可是在來到我面前時我竟然沒點男人氣概的心軟了。
一點小分 希望大家多幫我想想該怎么辦?罵我的隨便,我自己都覺得該罵!
以前為了她我不在乎那些好朋友的眼光,奮不顧身的投入進去,要是連她放棄我真的什么都沒,以前我也是個玩世不恭的人,是她讓我改變了太多 現在我唯一做的是用學習來逃避現實 医师解答: 你真的一點骨氣都沒有!
她男朋友提出分手,是為什么?你知道原因嗎?
她男朋友提出分手的,她自己不要臉還往上湊,直到被前男友再次拒絕!
如果她真的有良心,她真的愛你,在她最痛苦的時候你陪她渡過,她應該忘記前男友而死心跟你在一起,你陪她渡過難關,她反而傷害你,做人還有沒有良心?直到再次被拒絕,沒人要了,她再回頭來找你,把你當什么了?以后會不會前男友答應跟她在一起,她再次離開你?或者她看中了別人,而再次離開你?這樣感情不專的人,你不覺得危險嗎?你是不是在你朋友面前抬不起頭來?你朋友不要的東西,你兩次都要!第一次你朋友提分手,你接受了她!第二次她再次被你朋友拒絕,你又接受她!你還要不要面子?還抬不抬得起頭?還有,如果她以后再次背叛你,跟了別人,你的朋友又會怎么看你?你能保證她不會再欺騙你的感情?她愛的始終是她前男友,只是被前男友拒絕了,只要前男友一開口再次和她在一起,她還會死心跟你在一起?你只是她前男友的替身!你擔不擔心她背著你,跟她前男友私底下約會,包括做情人?婚外戀?現在現實的社會里,這樣的事太常見了,真這樣,你還抬得起頭做人嗎?如果你是我要好的朋友,我給你兩巴掌,讓你頭腦清醒清醒!你應該讓她知道,她前男友不要的人,你現在也不要了,你已經看清了她的為人,你不是沒給過她機會,只是她不知道珍惜,卻傷害了你,傷害了你的感情!讓她覺得兩頭落空!
我不知道,這些你都有沒有好好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