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如果你,你看,不上,人去
提問: 難怪沒人愛我 問題補充: 我的皮膚不算黑,真實年齡21歲,可100個人猜我,有99個人說我25歲了。好郁悶啊。
難到要我真的去整容,他們才相信我嗎?
現在最煩的就是老媽叫我快找個男朋友,今年回去結婚啊。老媽說;再不結婚以后就沒有人要了。可我現在還沒有遇見我愛的人啊。郁悶~~~~~
老媽的話可不可信啊?我要不要聽老媽的呢?
哎~~~~~`
煩啊,不知道怎么辦好!
希望在這里能得到一些意見啊。朋友們希望你給點意見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做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不要自卑,是你現在還沒遇到知音,就算25也沒什么,代表你成熟嘛。如果你努力拼搏,什么房子、汽車、權力、金錢、聲譽什么都有了的話,看誰還看不上你。到時就是你看不上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