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如果你,幸福,不可能
提問: 這樣的事情該如何人處理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個好朋友和我的男朋友也是很好的朋友,現在我和男朋友分開了,那個好朋友一直以來對我都是很好的,我對他也是很滿意,我想問一下我和他在一起合適嗎? 医师解答: 既然你和你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如果你真的打算放棄或你覺得你們已經不能再一起了,那你就把心放開,尋求自己的幸福,如果你覺得你的那個好朋友是你喜歡的類型或著他很適合你,你又對他有好感那不防交往試試看,也許你的幸福快樂就要開始了.你如過決得真的不可能了,也許舍得放棄才會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