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的人,如果你,也不,你可以
提問: 喜歡她但不知道怎么和她交往,從何開始 問題補充: 自從我第一次主意到她了,直到現在每天都見到她,因為她是我們隔壁部門的人員,睜開眼睛就見到她,但是有十多米的巨厘遠,平時沒事溝通,又沒認識她旁邊的朋友,不知從何做起,。一去沒別的事,怕她不理我!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到她旁邊拿貨,也沒跟她打招呼,但我看她的時候,她總是主意我的動靜,我一向她看去,我兩一起主意到對方時,很遺憾的是沒對她做個微笑,但我覺得笑不出來,也同時避開眼光,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她了,。那她是怎么想的呢?還沒認識喔 從何開始,有效率比較高的,指教吧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朋友,你比別人要幸運吆,至少她就在你身邊,是伸手可及的地方,有些人想對他喜歡的人說句我愛你"我愛你"卻沒機會,那又是何等的痛苦呀,希望你能把握機會,做為男人你還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難道有讓她給你表白不成,不認識不要緊呀,一回生二回熟呀,你不要不趕和她講話呀,有什么不好說的呢,如果你夠大膽的話,你就直接和他說,不要怕拒絕,要知道被拒絕有是一種人生經歷呀,再說你成功的幾率也有一半呀,說到壞處,她就是沒答應你或的拒絕你,至少你們從現在開始認識啦,她是現在拒絕你,又沒剝奪你以后的權利,是吧,男子漢大丈夫有什么承擔不起的呢.
  如果你真是沒那么個膽量,或是有什么顧及的話,你可以采取迂回的手段呀,你可以認識一下她身邊的人呀,朋友呀,等,然后通過他們介紹你們認識,或是有機會的話和她說一兩句話,也不要是什么好話,就是日常用語就行,慢慢的你們也不就熟悉啦,不過這樣你要有耐心,你們也要有足夠的時間,要不然可能你們還沒熟悉,你們也許就沒機會啦,不是嗎.
   希望你自己也好好想想,拿出男子漢的氣概來,要拿得起放的下,我只是給你一點建議,關鍵還是要看你呀,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