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自己的,你的,心理,也不
提問: 性生活方面我有早點泄,如何醫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平凡的男人,每天都在做著一些平凡的事。
上班,下班,照看妻子和孩子,每天都是這些瑣事困擾著我,前幾年在性生活方面我發覺自己有點早泄,總是在妻子到達高潮前而收場,今年離婚后,我發覺自己越發的不行了,性反應也很強烈,感覺也不陽萎,可是一和女性親蜜接觸,當女性觸及我敏感的那根弦時就泄,或兩三分時間就泄,我也不忌諱看醫,醫生總是讓吃一些六味,知柏,腎寶之類的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可能好一點,但我總是感覺自己不是一個正常人,那種年少時的霸氣蕩然無存,我今年才27歲,正值壯年,我不知道怎么辦,也有醫院給我檢查過說我沒有一點病,有的可能是心理壓力,我該怎么辦?以后生活的路還長,亦有可能還會遇到我心儀的她,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是不正常的,可是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請大家幫助我,年少時由于無知,也做過一些無知的事:比如~~!但不是經經常,
医师解答: 性生活時暫時帶套 會減少接受性信息的敏感度
平時做做收尿的動作每分鐘40-50次 每天做到3-4次
對挺而不堅和早泄很有效果
工作之余 調理下自己的心境 不要讓煩心事困擾不休 積極的去解決
也不要有~~不行~~的心理壓力 你現在的問題應該是你的心理在做崇
杜絕在疲勞,煩燥,惱怒,疾病中的不良狀態下進行性生活
補品藥物什么的就算了 你還是年輕 也有過正常的性愛
應該不會是你身體問題 舒散疏散心情 出去做做運動 相信你會很快恢復狀態的
愉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