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也不,最好的,并不是
提問: 我是否應該對她說?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但我現在只是一個在校大二的學生,我覺得現在自己的思想還是不夠成熟,經濟條件也不夠。但我真的喜歡她,不懂得該不該跟她說。如果真的在一起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否承受這份感情,但我更害怕失去。我應該什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希望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愛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有時候現實中的很多東西都需要我們去考慮,如果我們不去面對它們,它們就會成為我們之間的障礙,是考驗還是隔開就要看你自己的表現了。所以我覺得現在可能還不是最好的時機,但為了能留下她,時不時有點暗示也不是不可以的,等到時機成熟,你認為能真正承擔這份感情時再做最后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