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你的,他的,都是,也是
提問: 情侶之間錢的問題 問題補充: 你們在一起了,錢是怎么管的啊,分開還是一方管著,我呢?覺得對他不公平啊,我的工資又低,又得支持我妹生活費,他工資都比我高,他每個月工資都放在我那,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不管是朋友,兄弟,戀人,涉及到經濟利益都是比較惱火的.
這關鍵是要看具體人和事.
從理性來說
只有經濟上的獨立才能達到相處的平等.
要不你會覺得欠他的.
可能有很多人對金錢看的淡薄,但是自己心理上還是會感覺到虧欠.
想你這樣的情況
只要他是真心愛你,你也是真心對他.
你在困難的時候他肯定也有必要幫助你,很大程度上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只要你自己銘記于心就好.
人和人之間的關系是很微妙的,你也千萬不要因為這而成為你的負擔,這樣只會影響你們的關系.
保持你自己的風格,分清關系.
金錢是可以用數字來衡量,人情是衡量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