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水份,我想,是在,它的
提問: 怎樣護理修飾面部??? 問題補充: 我的T型部位有些偏黑黃,面夾色白但有些泛紅,而且面部有較多的小斑點.皮膚清潔后干燥但半小時后又比較油.請問我要怎樣護理皮膚,要選擇什么樣(顏色)的隔離爽和粉底呢.怎樣化妝呢.我今年20歲. 對了,我的鼻上有黑頭,毛孔比較粗大.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皮膚一些情況,是比較麻煩型的了,對于你的年齡來說,因為20歲這個時候應該是皮膚各方面都比較完美的時間段,現在你就要比其它的女生更加懂得自己,了解自己.多下點功夫吧.
第一,臉的整體膚質應該是混合性的膚質,這樣的皮膚最難打理,我也是跟你一樣,建議主要從水油平衡開始。現在有種露得清的面膜可以改善這個問題。
第二,看到你說潔面后臉部很干燥,過一會又會出油,建議你還是換個護膚品,你的護膚品可以是比較油性的,商場上的“保濕”字樣與“補水”字樣的化妝品,很容易讓女性們混淆。保濕---是在你原有皮膚的水份上保持它水份不流失,補水---是給肌膚補水,所以你的化妝品八成是保濕成份的吧,還是買個專門補水的吧,還有平時注意喝水來補充哦,不能光靠化妝品。
第三,你要問隔離霜與粉底該用哪種顏色的,這個我想最好還是到專門的柜臺里,那的售貨員會對照你的皮膚來選擇相應的顏色的。包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