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格,都不,有可能,就有
提問: 還是猶豫,再問下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已經有1年多了,他要到北京念研究生和博士,我至少要等他5年,我在浙江
他人很現實也很有責任心
這個國慶我打算去看他,萬一我們發生關系了怎么辦?我該不該把第一次給他?他曾說過兩次吧,說除非他想娶一個女的,不然他不會跟那女的發生關系,該相信他么?

男生是不是都會在跟女朋友發生關系后因為沒有新鮮感神秘感了而提出分手?

我們都23歲了.

他水瓶座,我雙魚座 医师解答: 5年后誰都不知道會是怎樣的發展,世上沒有相同的人和事的發生,但對于你的敏感和依賴的性格還是把持自己好些,畢竟你的情感一旦怦發就有誓死不會頭的勇氣,但在別人的眼里不會真的懂.更何況你的性格大體上正好和他相反,你的性格有可能是很不現實.

建議:把結果留給自己,把過程留給他.
腳下的路是靠自己去走的,沒有后悔,現實些的去想與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