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再加上,她到,祝福你
提問: [求助]我愛她,我不知道什么辦! 問題補充: 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我很愛她,前面因為我傷害過她一次,她怎么也不肯同意再跟我好了.
我們一直都沒有說話,包括面對面的過也沒有打招呼.
后來我們說好了做普通朋友,我們之間的話多了起來.最近幾天我們都在一起玩,我們的關系也是非常的好,于是我想再問她一次,但是我害怕問了以后,我們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我不想再像原來那樣見面連招呼都不打的日子了,我想起就很怕.
我該怎么辦,兄弟姐妹幫幫我好不? 現在時間已經不等我了,馬上我們就要分開了,我在貴陽(貴州),她在吉首(湖南).我到底該不該問她?積分沒了可以再掙,而放眼全天下她只有一個,我不想再一次后悔了! 医师解答: 唯yi愛楠

其實你要做的很簡單:

你只需要帶她到電腦邊,打開這個網頁。

我相信你的在意,你們以前的愛,再加上這段時間的相處肯定會讓她回心轉意!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