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在,人不,能做,更糟
提問: 幫幫我,謝謝! 問題補充: 我喜歡(愛)自己的語文老師,但知道她已經結婚了,所以認她做自己的姐姐。她也在回信里說認我這個弟弟。但是,為什么幾個月下來,我發現我在內心深處,總無法把她當一個姐姐看待,發現很難很難。我很失望,為什么自己無法說服自己。自己從來沒有過這種情況的啊。

總之,這件事使我有種負罪感,她能把我當弟弟看待,我卻不能把她當姐姐,為什么?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分手的戀人不能做朋友,
這樣的曖昧更不行,
你認姐姐的做法不過是一種掩飾,
卻把自己推入了一個更糟的境況中,
應該吸取教訓了。
友情轉變愛情容易,
但是愛情變成友情很難,
如果愛對方,
還是在情況變得不能控制以前,
及早的抽身吧。
讓自己安心,
也讓對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