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方法,被人,在校,就更
提問: 我的孩子是上大班好,還是學前班好?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5歲了,我不想讓她上大班了,想讓她直接上學前班,可我又怕不上大班會影響她的情商的發展,(我主張孩子在玩中學),但現實中小孩初上小學競爭很激烈,我又怕孩子上大班所學的知識不能滿足小學所需。幼兒園與小學的過渡很重要。希望有經驗的父母們給點寶貴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學前班吧 !~

現在提前進入學校教育是一種育才方法,越來越被人認可!~

這樣可以節省時間!~

既然您主張孩子在玩中學,就更應該嘗試新的育才方法!~

只要在校期間,得當的教育,肯定能使孩子全面發展的!~

祝孩子茁壯成長!~

您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