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看了,可怕,事情,婚后
提問: 我該怎么辦?(請結過婚的朋友幫忙給點意見)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認識八年的男朋友,是我大學的同學.原來感情也非常好,因為長久兩地分居,出現矛盾時不能及時解決,加上時間和空間的隔閡,這么多年來,我對他的感情越來越淡。幾年前我們分過一次手,后來又合好了,今年初,我們又分手了。在分手之后,我認識了一個離過婚的男人,我們原來是多年的網友,只是在今年才走到現實中來,我可以坦誠地說,我愛他不是導致我跟前男友分手的原因,這種愛是長期來我對他信任和依賴的基礎上形成的,是由友情慢慢發展而來的,一直來我視他為知已,我把我所有的事情和煩惱都傾訴與他,也許是他的成熟和他對我的關切吸引了我,我非常喜歡他,他可能也喜歡我的,可是他現在出國了,昨天他寫信給我說他不是我的未來,叫我不要再等他,我知道我跟他是不可能了。現在的問題是,我的年紀已經不小了,大家也許了解一個大齡女青年面對家人和社會的壓力,我已沒辦法花更多的時間在通往婚姻的路上等待我愛的人出現。我原來的男朋友還在等我,他一直沒放棄等我,仍然希望跟我復合。我可以跟他結婚,可是我無法面對自己,也沒法面對我原來的男朋友,我內心非常清楚,如果我跟他結婚,只是因為這個離婚男人放棄我我才次而求之,我知道如果我作這樣的選擇,是非常自私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看了好幾遍你的問題,深深的體會到了你的困惑以及做為大齡女青年面對家人和社會的壓力。

做為一個過來人粗淺的說一點自己的看法:

1、看了你的問題,雖然你沒有明說,好像感覺到你男友也知道了你和網友的事。這個事情很關鍵,據我的經驗很少有男人能原諒這一點。也許在婚前、相處好的時候會忽略掉,可一旦婚后一有什么問題,這點也許會被他提出來當成你不忠的理由。

2、八年的磨合還會經常出現問題很正常,可你們還會一而再的上升到分手的高度,至少說你這些年你們沒有建立相互信任和體諒。這點在婚后尤其重要。

3、雙方都有這個陰影在,而且你的網友是在他之后和你相識的,又是他主動放棄了你。這件事情不敢說會永遠存在你們心里,可肯定會在相當長的時候影響你們之間的關系。

我建議先不要輕易的做決定,給自己一個相對寬松的空間和一定的時間,多接觸一些朋友,多出去走走。

對于大齡女青年來說年紀大點并不可怕,外界的壓力也不可怕,怕的是老是覺得自己很大了,心理年齡甚至超過了生理年齡。可怕是那種將就的心理,要知道很多事情可能將就一時,不可以將就一世。

說話措詞也許不是很中聽,望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