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尿尿,你的,我就,得多
提問: 尿尿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三個多月了.每次他不睡精神特別好的時候,總是躺在床上手腳亂動,然后尿就特別多,經常剛給他換完一塊尿布,馬上又一塊.幾分鐘就一下.但抱起他來把尿他又不拉.晚上睡覺睡的熟又可以八九個小時才拉一次.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什么問題? 医师解答: 應該沒什么問題。我的寶寶四個多月了,和你的寶寶一樣,醒的時候隔5分鐘就要尿尿,特別是吃奶后尿尿更勤,奶奶的衣服還未換,爸爸的褲子又被尿濕了。睡著的時候尿的次數要少得多。我愛隨時觀察寶寶的小雞雞,小雞雞漲了,估計要尿尿,我就會給他把尿,很管用。晚上,一般隔3-4個小時要檢查寶寶是否尿尿,如果尿了,要及時更換尿片。現在,我的寶寶幾乎不用尿不濕。如果寶寶在把尿時不尿也沒關系,他會尿在大人的身上,這是寶寶偶爾的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