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他的,都是,她的,上一
提問: 初吻 問題補充: 他也老想親我,可都被我拒絕了,我覺得我的初吻應該給我以后的老公.大家說,我是不是不好啊?他有時也生氣了,說我,談戀愛怎么這樣的?可是我..... 医师解答: 不知道怎樣才算真正的愛一個人,只知道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全心全意的付出.也是心甘情愿.
也許你愛他并不深.才會去拒絕他的吻.談戀愛互相的擁抱.相吻.牽手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是一段戀愛所最美好的.
而對于女一的第一次還是要認真要慎重些.
其實當一個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的時候也是不會破壞舍得破壞她的"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