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
提問: 我遇到了最倒霉的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談了一個男朋友,2年了,談到結婚的問題后,讓他見了父母,可父母看了后說他的嘴歪,肯定是有病.開始他死不承認,后來在我一再逼迫下,去大醫院做了檢查,檢查結果為右側髁骨肥大,說是生長過程中代謝旺盛所致.同位素掃描說右側髁骨有炎癥,要做手術,費用上萬.我該怎么辦?是分手還是堅持?我恨的是他小時候明知道嘴長歪了也不去醫院看,我們是通過介紹人認識的,他家里人也沒給介紹人說明他嘴有些歪,而我見了他還天真的以為他是習慣性的愛撇嘴...倒霉透了!甚至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医师解答: 如果真的接受不了,就不要勉強自己,免得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