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又是,才是,你也
提問: 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以為我了解他,我以為他是一個有上進心,有責任感的好男人,這些年來我一直守著他、護著他、愛著他。我以為只要付出了一定會有回報的,當痛到最痛才知道自己這么傻。也許是我自己太笨了,根本就不懂得什么是愛。盲目的追求和縱容最終受傷的只是自己。

其實我心里早就清楚在他心目中一直想找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他有過一次失敗的初戀,這么多年來,一直單身,我想他并非是為了守著以前初戀的那分執著,那次失敗對他打擊很大。他一直覺得自己活得很自卑,這些年來也有不少優秀的女孩子喜歡他。只是他也從沒有接受過任何人。記得以前他就對我說過,在一次活動他遇到一個讓他心動的女孩子,只是他沒有勇氣去追求,連半句話都不敢對別人說。因為那時候他覺得自己一事無成,什么都沒有。
經過了這些年來的努力和拼搏,現在也總算是有點出色了,至少現在房子車子什么都不缺(四年來,我見證著他從舊房搬新房,從沒車到有車),也許就差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來挽回他當年那份失去的尊嚴吧。

即使如此,我依然執著地愛他。那天他告訴我,他壓力很大。活了這么多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許會和我結婚平平淡淡的過日子。他說以后也不會再讓我受傷害的,一定。我以為這些年的付出終于等來了我的幸福,可惜這份幸福只免強維系了一個月。我從沒想過它是如此的短暫。當我們發生關系之后他就選擇了逃避。。。

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們才分開一個月,他就摟著一個漂亮的女孩子。他平靜的告訴我,他現在很幸福,這些年來他一直想找的就是像她那樣的類型,希望我以后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這就是他最后給我的一個交待。除了無言,無助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么。

為什么這個世界上付出總是得不到平衡。到底還是我的錯?至今半年過去了,我時常會半夜哭著醒來然后躺在床上一直到天亮。生活在這個城市里讓我越來越感到壓抑。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好起來,難道就只有時間才可以冶療我的傷?我的命運該何去何從?
医师解答: 其實你也已經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了,所以.....
你認為為了他值得嗎? 在心里問自己幾遍 然后看看自己想要的又是什么....
選擇自己正確的人生道路好嗎?不要再次傷害自己,自己才是你的全部....
加油//忘記從前/相信自己/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