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家,我就,也有,好了
提問: 寶寶有舔手指的習慣 問題補充: 寶寶兩有個月時就喜歡把手指往嘴巴里送,我不喜歡,總覺得這習慣不好,一定要改掉,老是把她的小手拿出來,可婆婆說小孩都這樣,大了就不會了,隨她吧,我覺得這不衛生,而且人家看了象什么樣,,一次次地阻止,可還是改不掉,我該堅持不懈呢,還是任由她,我又不想用橡皮奶嘴。 医师解答: 我家的寶寶也有這種現象,我家的婆婆也說“小孩手上四兩蜜”說等孩子大了,也就好了,可我不容許,不過現在她已經是十七個半月了能聽懂我的話了,我就告訴她說,手指頭臟不能吃,她也就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