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的,肚子,我也,我就
提問: 請問如果是宮外孕的話我該去醫院做些什么檢查? 問題補充: 我也不知現在是不是宮外孕,但愿不是,但如果是的話,我該去醫院檢查些什么呢,要什么時候去好一點呢,宮外孕是不是時間拖得越長就越危險呀? 今年3月份我查出有多囊卵巢綜合癥,吃了三個月媽富隆的一個月格華止,6月份吃了促排卵的藥開始要小孩,但6月份沒要上,7月7號來了LJ,8月11號同14號用ZZY試紙測到T那里有一條淺淺的線,可以看得到但不清楚,(當時我在網上問,許多人都說是懷孕了),但昨天晚上我發現我肚子有點脹,底褲上面有點紅紅的印跡,很象是以前要來LJ時的樣子,不知這是不是宮外孕?今天是停經40天了,不知去醫院檢查的話能不能查得出 医师解答: 我也是7月7日來的月經,當我用早孕試紙測出弱陽時還不到一個月,后來我就一直覺得肚子隱痛,有時在下腹,有時在左側,我也懷疑我是宮外孕,聽說宮外孕嚴重時很危險的,我在第35天時就去婦幼了,醫生叫我做B超,當時我好緊張,可當醫生告訴我是正常宮內孕時,我的肚子就不疼了,所以你不要亂猜疑,越想癥狀就越像的,懷疑的話現在你可以做個B超,注意休息,不要想這么多,一切聽醫生的,祝你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