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血象,正常,身體有炎癥,這是很
提問: 寶寶血象高,是怎么回事?會不會遺傳? 問題補充: 我女兒因為發燒,去聊城專院看了專家,專家說是感冒,上呼吸道有點感染,給開了驗血常規的單子,檢驗結果是,血象高.正常的是一萬,我女兒的是一萬八,醫生建議住院觀察治療.我們住了兩天的醫院,兩天輸了兩袋液體,都是消炎的,輸完第一袋,就沒有再發燒,第二天我們又輸了一袋后,就找醫生開了消炎藥出院了.因為醫院的的兒科病房真的是人爆滿.就連走廊上都是滿滿的人,空氣很污濁,還有很多是腦炎患者.我們實在擔心環境污染,大人都覺得受不了,孩子才六個多月,怎么可以在這種環境中呆太長時間呢?血象高會不會遺傳?我老公的侄子一發燒就血象高,我女兒和我老公的血型一樣,他們家會不會都是這樣呢? 医师解答: 身體有炎癥就是血象高,這是很正常的,誰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