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大家都,也可,很容易,暗示
提問: 是朋友?不現實!還是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問題補充: 高2認識的他,他認了我當妹妹,一直到高3。兩年來他對我很好,同學都說他喜歡我,可是我一直沒有承認,我不敢去想,因為我怕耽誤學業。只記得在學校的時候總是躲著他,害怕面對他,他也曾躲過我。轉眼高3結束,他一直沒有親口對我說喜歡我。假期都上網,我用他知道的號跟他聊天,開始還好,可是慢慢一來就沒什么好說的了,我也感覺他有時候也在暗示喜歡我,可是我總是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因為我不知道他到底怎樣想的。
直到我用另一個號跟他聊,他什么都跟我說了。我沒想到他在第一天就懷疑是我了,聊了幾個晚上,他把他的隱私都告訴我了。然后他就逼我承認是我。我不想承認,可是他查了我的IP地址。那天晚上我一上就承認了(其實我也想了好久),跟他好好得聊了起來,一直到凌晨4點,他給我要的答案,我說是我們還小,還是成為好朋友吧。他答應跟我成為好朋友。拒絕他之后,以后沒再怎么聯系,直到有一天我在他的qq空間見了他的日記,他說他要忘記我。以后就彼此從各自的好友中刪除了對方。
我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對他沒感覺,也許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吧。
他以前對我是那么的好,好的讓其他同學嫉妒,可是一下子卻成了陌生人。
雖然現在的他對我說來還是無所謂,我覺得我這無所謂的感覺就是忘恩負義。可是我就是這個樣子阿。
我不知道該怎樣補償他,只希望他過的快樂 。還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開學了,我們以后難道就是那種最熟悉的陌生人了嗎?
我已經傷害他了,成為朋友,是不是不現實?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成為朋友,只覺得欠他的太多,我不知道該怎么彌補他?
大家幫幫我,謝謝! 我們還都很小,根本談不上愛不愛的問題。 医师解答: 其實你已經很理智了,這點不錯啊。
你們并沒有開始過什么,當然可以繼續做朋友啦。不要自己給自己太多暗示了,而且愛情和友情還有依賴本來就很容易混淆。等大家都沉淀一下也可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