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小孩,有一,吃了,要吃
提問: 一星期沒喂奶,還能不能催出奶水? 問題補充: 我因為是剖腹產的,剛開始沒有喂奶,后來奶結起來了,吃了回奶的麥芽(我以為是治奶結的,不知道它是回奶的),奶就少了,我氣得不行,有點產后抑郁,整天哭,奶一下子又少了,就一星期沒有喂奶,結果奶更少了,現在我還是想喂,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我這種情況還有沒有辦法催出奶來? 医师解答: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吃了回奶藥不想給小孩喂奶了,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后小孩還要吃奶所以現在又開始吃奶了多讓孩子吃一下 還有用一下吸奶器應該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