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蔬菜,我不,要吃,多吃
提問: 我皮膚很黃,想問問有什么美白的產品,效果比較好也比較便宜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皮膚從小就很黃,加上小時候經常在外面瘋,人曬的有點黑,只是臉上和脖子還有手臂是黑的,身上比較白,想問問看有沒有什么效果比較好的美白產品.
我用過玉蘭油的美白潤膚露,用的時候滿好的,稍微停一下又變黃了,而且現在天熱,天天用感覺皮膚很悶,不透氣.我還是個學生,錢也不多,所以想大家推薦下便宜點的.
還有就是臉上有點豆豆,所以想用不會引起豆豆的產品. 医师解答: 我不相信化妝品能改變皮膚的顏色,即使可以也是暫時的,我比較相信合理的飲食等。如多吃水果蔬菜,特別要吃一些粗纖維蔬菜,外加黃瓜敷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