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你的,如果你,也不,心心
提問: 幫幫迷茫的我 問題補充: 有一個男生,他對我很好,也是我的死黨,上課的時候喜歡看著我,老師講什么好玩的他都會對著我笑,很關心我,也曾因為我和其他男生走的近而不高興,發生了什么事他都第一個想告訴我.我覺得他應該是喜歡我了,可是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喜歡***<另外一個女生>,而且我覺得他挺關注那個女生的,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医师解答: 這可能就是愛的魅力所在吧,愛就是悄悄的走到你跟前,可是你不知道把握,如果對這方面銘感一些,抓住機會,你今天可能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還有可能就是他也在試探你吧,要不然就是他真的把你當死黨,命里注定的緣分是不容易更改的,你也不要太心灰意冷,如果你們真的沒緣分,那就做好朋友吧,不要把這種關系搞砸,如果你真的不死心,那就跟他說出你的想法,否則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找不會來了,懂得珍惜才是幸福,不要顧及任何事情,去找回你想要的,最后不關結果如何,你是真的付出了,也不后悔。
希望你能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