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有過劣形
提問: 我可以原諒他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他服刑期間相識的,比我大14歲,[我28]每個月只能見一次面,那時候他對我特別好,說回來以后一定好好的就在這種期盼與相思中我們度過了漫長的2年今年6月份刑滿釋放了,回來后就住在我家我們相處的很好這2個月里雖然也生過氣吵過架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感情.
但就在昨晚發生了一件我不能理解的事,昨天早上他象平常一樣走了;[他回來后幫朋友搞拆遷]到晚上9點多都沒打一個電話[平時他在外面忙都要往家打好幾個電話問問我在干什么]9點半的時候我給他打了個電話是正在通話中,我就往他朋友手機打說他們在一吃飯呢他去交電話費去了,我有重新打給他通了后他說和某某在一起;[不是剛才打電話的朋友]當時我很生氣,我說要去找他,他說10分鐘來接我,但我等了30分鐘也沒回來,我給他打電話還是通話中,在打就停機了.他一夜未歸.
今天早上我去電信局查他通話記錄發現昨晚那個時間都是他前妻打的[他是離婚的并有一女]剛才12點多時候我給他打電話通了[從昨晚沒主動給我打過電話]沒說幾句話他電話又沒電了他又用他朋友電話打過來,告訴我一會打給我,直到現在也沒打給我.
我想大家幫幫我他要是打電話或是回來我應該怎么辦,和他說什么?

急需你們的建議!!!1!1111 医师解答: 對于這種有過劣形的,很難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