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就,他的,大人,有一,也不
提問: 我的寶寶出牙晚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11個月了才出了兩粒牙,從九個月出后還沒有出過.我鈣片在給她吃三精牌葡萄糖酸鈣口服溶液.這樣正常嗎? 医师解答: 正常,除了考慮補鈣的問題外,我認為可能還有一個原因,我家寶寶不吃米粉,或者說不吃糊狀食物,所以吃面條,大米飯都比其它孩子早,一歲時已經可以自己拿饅頭啃了.他長牙就比較早,一歲時十四顆牙了.我記的他長出上下面各兩個牙時,他就學大人自己拿小蘋果啃,他啃的塊小了,他就能吃下去,塊大了,他就再吐出來,再接著啃,我們也不理他,旁邊有大人看著就行了.所以你還可以考慮多鍛煉一下他的牙床.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