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不掉,懂得珍惜,后悔,也不
提問: 有人幫我忘掉他嗎 問題補充: 很不好,我們只在一起五天,他卻帶走了我的愛,我很喜歡他,因為他很關心我,我離婚后很孤單,他的出現讓我感覺生活還是很美好的,但是他有家,一天我們吵架了,他在也沒有打電話給我了,我打電話大部份他都不回了,我不知道怎么辦,你們有誰能幫我嗎 医师解答: 忘記就是忘記,忘不掉也不能勉強,為什么真的就是忘不掉,去硬要強迫自己刪除一段無法刪除的記憶呢,不甘心就去努力,逃避不是辦法,假如最后結果不盡如人意,那自己也是付出了,不會后悔,你現在之所以后悔,就是因為你付出的不夠,是你應該得到的回報,這個世上是很公平的,付出多少就有多少回報,懂得珍惜就擁有幸福。愛也是同樣
希望你能夠真正的擁有幸福,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