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不值,男孩子,恨你,是浪費
提問: 這是分手后的最后一次對話 問題補充: 女孩說
女孩,如果有男孩為你哭,請握緊他的手 ~`
評論(3)發表時間:2006年8月16日 12時52分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title%] [%=@count%]票 [[%=@percent%]%]
[%_repeat_0%]



一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一個女孩。
“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
“是愛到不知道怎么辦才好。”
“是嗎?”
“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
  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
他的話音剛落,我心中突然很壓抑……
  想到了他——那個曾經為我哭泣的男孩。  
  第一次,我決定離開他。他對我說,只要我幸福。我看見他強忍著淚水,我知道,轉身時,他哭了。
  第二次,我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他告訴我,會原諒我,因為他愛我。他抱著我哭了,我知道他一定很失望。
第三次,情人節。他緊緊地抱著我,對我說,不要離開他。他不讓我看他的臉,我知道他哭了。
最終,是他選擇了離開。我知道,他是對我感到絕望了。也許是我錯的太多,一切都無法挽回。我,也選擇了離開。離開這個城市,逃避這里的一切。電話里,他哭泣著哀求我留下,但我卻毅然決定離開。他哭了,也是最后一次為我哭……
如今,我們都變了。他變了,變得陌生,過去,對他而言,也許只是很傻。我變了,變得麻木,過去,對我而言,也許只是遺憾。
過去我的任性,曾無數次傷害了他。現在的他,已不會像過去那樣對感情認真。我知道,一切都已改變。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會離開。不會離開值得一輩子去愛的人。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面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
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在太愛你的時候,才會放下自尊。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女孩,如果有個男孩為你哭,請不要放棄他,也許一個選擇會毀掉一個人……
喜歡什么就是什么 愛怎么樣就怎么樣
討厭多管多話 不要管我 免得我討厭
男孩說
評論時間: 2006年8月17日 14時0分
看完了這些,我也哭了我不知道為什么,我只知道這個夏天我很高興.但也有傷心的時候,曾經有個女孩問過我回憶總是美好的嗎,那時我說的是的,現在我似乎知道了些什么,因為我疼過,我知道有些事是不能挽回的,但是我至少擁有過,我一點也不后悔.有時我老是指責我自己我到底做錯了什么?是我錯了嗎?我現在也不知道,也許再也沒有了答案,這幾天我老是回憶,回憶美好的事情但總是感到一總悲傷,我不知道?但是我永不后悔````從開始我就知道了結果但是我還是想走下去,一直到最后````
即使有時,一個男孩哭泣不一定讓某個女孩知道.而是默默的哭泣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總是認為我很堅強但是好像老是跟我相反,我總是告訴我自己永不哭泣,但是感情老是沖破了眼淚.我不知道我現在怎么半,我用了很多辦法想忘記,但是好象現在還做不到,每天都會有回憶.每天我都會望著有一年生日送給我的風鈴,我把它掛在我房的門口每天呆呆的望著它,不想做任何事.
我好象老是錯過一些機會,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做,等到知道時好象已經太晚了,我也好象老是掩埋著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真正的我,等到想表露真正的自己也已經太晚``````
我也好象好象猜不透別人,不知道別人怎么想,不知道有人為我哭過留過眼淚?我知道她不會因為告訴過我,我也沒有奢望過``````只是有些失望罷了.
夏天也馬上快過了,但我不會忘記這個難忘的夏天.也許我們以后也沒機會了,我也要帶著一些遺憾進入新的環境,可能事上沒有完美的事吧,現在我只希望她也能夠快樂幸福了```` 医师解答: 其實男孩子也有愛哭的
但是哭過以后他如果知道是浪費,他感覺不值得,那么他會好恨你

只怪自己年紀太輕,不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