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人面,我是,我在,好了
提問: 孩子老是要這要那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每次帶孩子出門.她總是指著東西要這要那.不給她買她就又哭又鬧.你知道在外面是不能打孩子的所以我每次都是又哄又嚇的.可這樣也不是好辦法呀.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兒子就這樣,我氣得打過他,但不管用,以讓我在別人面前很有失身份,我是控制不住呀.最近我每次帶他出去之前我就和他講好不許要東西,或者只許要一樣,如果媽媽說不行就不要再說了,要不然就不帶他出去玩.他答應了差不多就能做到.如果做得好我就夸他,他可高興了.以后做的就更好了.有時候他到街上剛要張口要立刻就用小手堵上嘴說:"不能說"特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