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感情,的是,他的,身旁
提問: 你們相信遠距離的戀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才高考完,都要為自己的學業各奔東西了!他和我的大學離的很遠.我不知道和他會不會長久,因為畢竟距離這個東西是那么的殘忍.我也不是不相信我們的感情,只是覺得心慌,很怕! 你們覺得遠距離的愛情會長久嗎? 医师解答: 我同意2樓的,距離遠了,感情就會出現問題。
當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不在你的身旁,也許更糟的是,你的身旁卻是另一個他,這時問題就出現了。而這種時候太多太多了,時間長了,人也就麻木了,對這種名義上的感情也便失去了耐心與信心,再加上如果這邊有人在追求你,那就會加快感情的終結。
短時間的分別沒什么,但是你這一別就是4年,雖然有寒暑假,但也不能解決這問題。
我也勸你一句: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