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都不,你要,事情
提問: 他能原諒我嗎?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我因為賭氣跟別的男人發生了一次關系,被我男朋友知道了,他不肯原諒我,讓我離開他,可是我很愛他,以前他也很愛我,我們相愛了3年了,這3年里他一直在生活上給我足夠的物質,知道我今年大學畢業,在畢業最后一天我卻背叛了他,我很后悔,他父母勸他原諒,他自己還是不能接受。他文憑比我底很多,所有一直很容忍我,他也沒又錢,3年吧所有積蓄都用到我身上了,現在他讓我離開他,我剛剛開始工作,待遇也不錯,發展也不錯,我們都相好了未來了,可是我離開他,他就什么都沒有了,可能他會離開北京回家發展。我心疼他現在的樣子,可是他不能原諒我,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在我看來發生這種事情是任何一個男人都不能容忍的事情,尊嚴這種東西在男人看來比生命都重要,而你的這種做法確實大大的冒犯了他的尊嚴,男人的尊嚴,你要是想讓他原諒你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真的不想離開他只有不停的求得他的原諒了,這也許是一件相當長的時間,你需要忍耐和等待,等待他原諒你的那一天!再有你可以嘗試自殺來看他是不是還愛你,如果他知道你自殺都不去管你,那么,放棄吧!讓你自殺當然不是讓你真自殺,當然你得有退路,這不失為一個挽救愛情的一個善意的謊言,如果因為這個你倆和好了,以后再給他解釋,相信這就不算什么了!!以后千萬別在因為賭氣做傻事了,對他是一種莫大的傷害,對你呢?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