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都要,一句,不多,回事
提問: 朋友們,我該如何處理這件事呢? 問題補充: 這幾天心情很不好,在無意中發現一個很好的朋友欺騙了我,我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注意到?他是我在網上認識的一個好朋友,到目前為止也有半年了吧。大家一直相處的很好。彼此互相幫助,互相關心,互相安慰。他最近比較忙,我就很少與他溝通。有一天,他讓我幫他處理幾個郵件時,發現他欺騙了我,那種感覺讓我的心很痛很痛。不過還是按照他的意思將他想發的郵件給他發了。沒想到自己讓人當猴耍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這個意思?但是我感覺是被耍了,而自己還當他是好朋友。最近幾天上網也沒有心情了。心情應該很低落,可能我的好友們能感覺到。
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和他繼續交往?該不該問他?怎麼問他?難道網上交友就這樣的讓人心痛嗎?
我在網上交友不在乎別人學歷,別人身份,相貌,家庭背景,因為自己也是很差勁的。我只在乎大家能不能友好的相處。
朋友之間相處不是坦誠相待,相互幫助,相互鼓勵,相互關心,相互安慰嗎?為什麼要虛偽呢?
今天我的心情好多了,才將它寫下來。
網友們能給我很好的建議嗎?
我在此謝謝朋友們!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要的不多
網絡是虛幻的
不要太當回事
下面一句話話送給你
“做人做事都要保持平常心與平衡心
看的淡一點,傷就會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