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的人,我不,你要,和他
提問: 急!!我害怕跟別人說話?! 問題補充: 小時侯,我可以毫無顧及的和別人有說有笑,可現在我卻害怕!!!(無論是和男的,還是女的)為什么啊???怎么改變呢,怎么能讓我的膽子大一點? 医师解答: 你應該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最強的,不要總把自已關在一個封閉事的環境當中,你應該去面對某一個人某一個事,和他們多說話多鍛煉,時間長了自然就會不怕人了,你要每天早晨面對鏡子說我不怕,你在和每一個人說話的同時你一定要把他們看成你最親的人這樣談起話比較方便,你一天必須達到和一個人說話,讓這個人感覺你變了好多,而且能說會到,你就成功了,然后你就會和別人說一些開心的事情,必須做會自己,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仍,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你現在就是缺乏鍛煉,在外面多走走,這樣也會學到很多呀,預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