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自己的,的人,你的,也是
提問: 關于處與非處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友一直很和諧,很有默契,我被這種和諧與默契深深的陶醉著,我一直沒有碰她,我希望洞房時開始我們的第一次,但是在一次玩笑中她向我坦白她已經不是處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哎~~現在論壇上象這個問題都吵的不可開交了~就如上面這位學姐說的,你愛她還是愛她的膜?不用說你肯定會說愛她拉!既然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別覺得你受了什么委屈,誰叫你找到她找的太遲了呢!
想想:洞房花燭夜仍然是你跟她的第一次啊!記得前段時間看到一篇文章標題叫“請把第一胎留給我,處女膜俺不要了”呵呵~意思說現在很多女孩未婚前別說處女膜,連第一胎都沒有留給自己的丈夫,而且她們的丈夫都未必知道,想想這些,再想想你的女友,她把她的過去告訴你,說明她真的愛你,她希望把自己的一切都展現在你面前,包括你眼中的污點!難道她不知道你在乎那層膜嗎?在自己所愛的人面前說出這些話也是需要勇氣的!她只是不想騙你!珍惜你所以告訴你一切,如果她存心瞞你!以現在的科技,恐怕也不是那么困難!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