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目的,要因,要想
提問: 你的男友會這樣對你嗎. 問題補充: 雙方脾氣都不是很好.有一次晚上兩個人吵架了,吵著吵著,他就叫我滾.就算是我的錯也不應該說滾這一詞吧.在說了,也不是說了一次,都有2次了,你們的男友會這樣對你嗎.我有分手的想法.該怎么辦啊. 我才19歲,他21歲啊.怎么才能感覺他是否真的愛我啊,我已經在他家住了,他每次都對我好兇,以前不會這樣的啊. 医师解答: 有過,是很生氣的!但真的要想想吵架時說的話都是氣話,都是想達到攻擊對方為目的!不要因為這樣而錯過自己的感情!越吵會越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