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犯,幸福,女人,件事,你的
提問: 第一次被老公打了一個耳光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因為一點小事,老公第一次打了我一下耳光,這對自認為夫妻感情一直很好的我,打擊很大.一直認為我們是互相依賴.老公雖然脾氣暴躁,但對我一直很體貼,還是個不錯的好老公.但我一直覺得他有暴力傾向,如遇矛盾,喜歡捏我手臂.我有次半真半假的對他說,你千萬不能打我,如果打我,我就和你分手.這次吵架,他居然真的惡狠狠的打了我一個耳光.第一次感覺到耳光雖然在身體上的損害不大,但卻是人格上的侮辱.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們已經有了孩子,離婚肯定不是辦法,但這種暴力傾向會不會越演越烈那. 我該如何是好. 晚上8點在大街上被打了后,就愣住了,什么地方也沒去,居然哭著跑回了家, 医师解答: 這種事往往發生在原本認為他非常好的夫妻間而使人覺得一時不知所措,繼而產生對婚姻的懷疑。我覺得,首先你要冷靜幾天也可以說晾你老公幾天,這是很有必要的!起碼讓他清楚你對這件事是很看重和認真的。其次在這幾天里你應該先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在這件事上的舉動有否欠妥的地方,這也很重要,對以后避免再發生類似的情況起碼做到先于律己。再者就是找個合適的時機和你老公好好談談,這也是必需的!得理不讓人不是好的解決方法要切記,可也得讓他明白家庭暴力是男人最下作和最不得人心的劣習!女人不是他的私人物品!從法律的角度上講是犯法的行為。你也可以請他把他對你的不滿之處講當面,要是自己確實有欠妥的地方也要勇于承認并真正在今后注意改進!畢竟是第一次他也不會有意想破壞你們現在的幸福家庭的,是嗎?(況如你所說的還有小孩)還可以讓他寫下文字保證以后不再重犯,如有重犯定下賠償金數額!(最壞的打算拉)要知道這就是證據!有經濟做保證不怕他再隨心所欲不把女人當回事以后是要兌現的!
另外我還要告戒幾句:家庭幸福是靠兩人共同努力的,作為女人更要珍惜,為了自己和孩子不任性,不貪婪,做一個知足者才能長樂!
相信你們會做得很好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