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代替品,是他,又是,他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我好傷心`````` 問題補充: 我男友覺得我這個人老愛胡思亂想,他說如果我再這樣他就和我分手,上段時間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問他,你還會和我分手嗎?他說該怎么樣就怎么樣啊!把孩子打掉再說吧!所以我很生氣,他居然這樣說,他就不說一句讓我安慰的話,前天我們一起到醫院去人流,他在網上查那個醫院有無痛人流,所以就到那去了,但是到最后就要做手術的時候醫生說沒有無痛的,他說那換醫院吧,我說算了,就在這吧,都這么長時間了(因為我是請假的,我還要上班),做好以后我整個人都沒力氣了,我還要做車回去要半個多小時,路上把我顛簸的更受不了,回去了我就到他那里休息,他把我抱在懷里睡,我當時真的很開心,什么痛苦我都忘記了,我們沒有睡著就聊了起來。他說他做飯好吃,我說那以后都是你做好了,他卻說他以前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都是一起做的,而且他們還有臺電腦,玩連連看,誰輸了誰去做, 他說的很開心的,我當時不開心,我現在最脆弱的時候給我說他們以前有多開心,我就沒說話了,他知道了就把我抱的更緊了,就沒說什么了。其實他一直都沒忘記她前女友,他一直還愛著她,我現在問他你還愿意和我在一起嗎,因為他之前說過,等把孩子打掉后說。他說你怎么這么多事啊!為什么他連一句讓我安慰的話都不說呢!我好愛他,有時候我真想離開他,但我離不開,因為我在他心里不及他前女友,他也忘記不了。他不敢給我承諾,他究竟是什么心里啊
我到底要怎么做啊!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你們幫幫我啊。指點指點```````
医师解答: 傻姑娘啊,怎么這么不愛惜自己的身體呢!
按你說的,我覺得你只是他以前女友的代替品,你為他做了那么多,最后得到的又是什么呢?好好地為自己考慮考慮吧!
他也不想承擔責任,不然不會叫你做掉孩子的,那時件多危險的事情啊,女人要找個愛惜自己,疼愛自己的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