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死了,可以用,百草,要在
提問: 一年可以拉兩次直板么? 問題補充: 我頭發有些卷,可 我喜歡直直的有下垂干的頭發,直板挺適合我,可是新頭發很快會長出來又會彎了不直一年拉兩次頭發會損壞么? 医师解答: 我以前就是半年拉一次的,也沒覺得多傷。首先你得看你的頭發有沒有很脆弱,就是比較細、軟、容易拉斷;其次拉過直發以后要多做護理,至少要在拉完后一周內去做一次正規的倒膜,還有就是平時可以多用用護發素,本人比較喜歡潘婷、沙宣、百草集,而且每次洗完頭發可以用一下橄欖油護發。
以我個人經驗,要想頭發保持長久,最好要等頭發長一點再拉,不容易變彎,特別是每個人第一次拉一般都會效果很好的,尤其留長點再拉第一次,保持的效果又好又持久,我有兩個同學很長的頭發去拉的,一年下來都沒見彎,還覺得越來越直了,頭發又黑又亮,羨慕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