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他是,我有,和我,和他
提問: 和丈夫的關系不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丈夫實在是要命,他是一個很自主的人,就像這個"男"字一樣,完全生活在自己的"田"里,絕不讓你進入他的世界.他是一個標準的自我主意男人,不聽任何人的意見.我真恨死他了.今天凌晨3:00回家,不知怎的,他就發皮氣,大聲嚷嚷,把孩子也吵醒了,嚇壞了.我沒招惹他,他又給了我三腳,我今天情緒特別不好,過馬路時差點被車撞,可我對他說,他卻不理采我,我徹底失望了,我真想離開他,可是我又下不了決心,孩子還小,我以前是當幼兒教師的,我又不知道能不能再找工作,太茅盾了.誰能幫助我呀,我都快讓他逼瘋了. 我要出去他不讓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曾經也和我老公鬧的不可開交,也曾經說過離婚,但最終還是這樣過了下去。我現在有時候還是想到要離婚,他不愿意,他有甲亢病,易怒,我有時候也是受不了他。我也是和你一樣的心情,我告訴你,如果他是一位好男人,顧家又會心疼你,也可以和他繼續過下去,相反的話,我覺得還是放棄的好,免的一輩子受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