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太多,那么多,也能
提問: 她是不是喜歡我??請詳解~~ 問題補充: 請大家幫忙看看:
我和她是網上認識的~~現實中還沒有見面~
她加入我開的一個群~然后就認識~加了QQ~~
我和她很聊的來~很投機~有很多相同的喜好~喜歡一樣的體育賽事(F1)~都喜歡看書~看雜志~~晚上都喜歡聽廣播~而且是同一個頻率(巧額~~)~反正就是共同愛好很多~~,總覺得有說不完的話~~都很幽默,開朗,至少網上是這樣的~~
哦~還沒有說我們的情況~我們都是上海的,離的不遠~我剛高考結束,進了一個破破的專科學校,她中考結束,進了區重點~~
她跟我說過她喜歡什么樣的男生,說了很多條件(我基本都滿足了),最后她還說了:最重要的是談得來,就像你一樣...這句話耐人尋味吖~~
然后她問我喜歡什么樣的女孩,接著我就說了,她說:哦~這樣吖~知道了. 這個又是什么意思~~
還有她跟我說過一件事,就是她的同學(女的)和網友見面,接著就成了情侶(這個意思是.......).然后中間還說了些,我說了句:你網上,網下反差大不大?她說不知道,我借機說:有機會就見見面咯~~我看看有沒有反差,她說:恩恩,好.這個是隨便說說的,還是....
還有個情況,在一個月前,因為我沒上本科,心情郁悶,幾天沒上QQ,上了后看見她的QQ簽名,差不多是這樣的:**不在,不習慣,討厭改變的世界......(**是我)
還有她QQ空間里的留言板簽名說得也是我,這些說明了什么......
她還問過我喜歡什么戶外活動之類的~~
我跟她還說了,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她還問過我這個,有個她覺得一般的男孩要追她,約她出去..問我要不要去.....
后天她要去軍訓了,就沒有聯系了(她沒手機....)
我把手機號給她了講:沒事可以打打,她說好~~
我們也互相說了名字,交換了照片~~(她長的還是可以的~~嘿嘿~~,我對自己的長相也是有點自信的~~)
我現在就是想,她是不是喜歡我或者說對我有好感~還是說,僅僅把我當無話不談的朋友,知己....
我不想太貿然...弄的連朋友的都沒的做就不好了~~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所以想請大家分析分析,我好擬定計劃,采取措施~~
我決定了,還是暫時不是見面了...
她買了手機,我把手機號給了她,我們的聯系太頻繁了,我主動聯系估計2成,她要8成,如果這樣下去,還見面的話....
她學習很好,將來估計可以考重點大學,所以...不想因為我的出現,影響到她...她說可以在10.1見面的,我把這個日期推遲到了明年的暑假...也許更晚....
明年這個時候,回頭再看,希望這個決定是明智的....

謝謝大家了~~感謝

医师解答: 見面等于分手。
在網上就算你們結婚了,現實中你們還是陌生人,畢竟現實和虛幻差的太多。可以看出來你很喜歡她,你問了那么多,其實你心里還是希望她也喜歡你,希望我們這些旁觀者給你點勇氣去見她,不是嗎?
可是,我只能說抱歉,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何不再等等呢?等時間沉淀了你的沖動。沉淀了你的激情,如果那時你還是想著她,想著如果能見她一面的話,那時,我贊成你們見面。畢竟在那時,你不會緊張。這是你想了很久作出的決定。趁這剩余的時間多了解她,認識她,可以幫助你的戀情,也能讓她對沉穩的你加深好感。
具體多久后見面了,等我下次再告訴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