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那就,也要,和我,你想
提問: 交女性朋友 問題補充: 本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男生這邊那是左右逢源,對女生卻是一點都不會交流,也不知道什么該說,什么不該說,到我這么大的人了,除了一個有愛情轉化為友情的女性朋友以外,一個和我說話的女性朋友都沒,郁悶,怎么說,我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男子漢,真為我的青春蒙上了一層陰影,我該怎么辦,哥哥姐姐們 是女性朋友,我有女朋友 医师解答: 呵呵,交朋友是隨緣的,就愛情一樣,也要講究緣分。你想交的到底是女朋友還是女性朋友……?忽忽,要找女朋友,在這里面哪會找的到……
要和我吹牛那就給我發消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