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他的,都是,后悔,有什么
提問: 已經訂過婚的女生還有選擇男友的權利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不到一個月就訂婚了,說起來很好笑,已經訂婚快半年了,這中間我們總共見面還不到5次,雖然說他有時候星期天會回家,(因為他一般住單位附近,他外面有租房子的),不過他從來不會主動打電話約我出去玩,一般都是他父母經常會打電話給我,我覺得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真的沒什么意思,接觸過后我才發現他有很多的缺點,他去外面上班,星期天回來他會帶一大堆他換下的衣服扔給他媽媽洗,他自己從來不洗一雙襪子的,還有他那天竟然跟我說,他說他一般吃飯只吃葷菜的,比如說,雞肉啦、豬肉啦、還有烤鴨啦之類的,他素菜一點都不沾的,我覺得真的很吃驚,我要和這樣的一個男生過一輩子,我以后要怎么伺候他呀???我頭一次遇見這樣的男生,還有從很多方面看出,他是一個一點都不關心別人的人,別人都說,訂婚過后,男生一般都是很主動約會女生的,可是他不會,反而我有時候想叫他出去玩,他卻以某些借口拒絕,而且不是一次兩次,是好幾次,有好次我都想結束我們之間的這種關系,可是我覺得真的好難,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我自己都覺得壓力好大,唉...... 医师解答: 真想分就分吧,你說的都是他的缺點,況且你們也沒有什么感情基礎,也沒有誰對不起誰的問題,你所在意的是身邊的輿論/是非/面子問題而已。后悔一時好過后悔一世。
總之,這個問題應該多多考慮,現在看不慣,當初怎么一個月就可以選擇訂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