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你能,有一,你就
提問: 我可以一個人帶著寶寶生活嗎?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男友,但我們知道我們不會結婚,因為他家里是不會同意他娶我的。我現在南方工作,我是北方人。而且我是一個不相信婚姻的人,因為我覺得在北方,生活沒有感情了就會離婚,而在南方就算沒有感情了,也沒有人會離婚。而我有很好的職業,很好的收入。我想過單身的生活,我只想生一個我愛的人的孩子。過自己想過的日子。我家里人也同意我這樣的想法,因為媽媽很開明。請問我如果一個人撫養孩子,要什么手續呢?像準生證啊怎么辦。沒有準生證醫院會給開出生證明嗎? 医师解答: 其實真的,你好自私!沒有為你的小孩著想過...你所選擇的路會好難走下去的,一個人工作一個人照顧孩子,這樣你能像現在全力工作嗎?這樣你能好好地照顧好你的孩子嗎?如果你不能令你的孩子幸福,你為何要生他下來呢...一個完整的家對一個孩子來說,是我們無法理解的重要!
加上等你老了,也許你的孩子要工作無法照顧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身邊有一個男人的重要性了...
你的想法太不成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