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很有,又有,又不,低腰
提問: 為什么我有時會想穿的露一點? 問題補充: 有時候會有這種沖動,看到街上漂亮mm,我也會有穿少點的沖動,又怕別人對我的身材評價,比如穿白襯衫我就想穿花紋內衣,看起來很野性,一直以來我都是休閑裝,從沒穿過高跟鞋,現在已經22了,快畢業了,想改變一下穿衣風格,比如淑女裝,我以后做教師,什么牌子很適合教師?穿什么很性感又符合教師的身份?
不低俗又高雅? 医师解答: 因為你長期生活在很嚴肅的教育之下,比如你的家人都穿得很嚴肅,但是你心底又有點叛逆,所以你才會有這些想法,其實人年輕身材好,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吧,可以里面穿ONLY的吊帶背心,外面套穿淑女屋花邊小西服,下面穿小公主蛋糕裙,又漂亮又不失禮,逛街時脫掉外套里面就很性感,由于質感優良不會顯得輕浮的,如果經濟一般可以里面穿艾格,外面套穿艾格或南風的衣服,還有江南布衣,依戀等好多牌子的衣衣供你選擇呢.會顯得又有活力又漂亮性感又不失風度和高雅.還可以里面穿花色,外面套素色,都行的.偶爾想正統一下,但又想時尚,推薦一個品牌,臺灣的放肆,我曾買過一套,很多年都不過時,顯得很有品味,一般單位開會比較嚴肅的場合我穿的,是煙灰色的高領背心加長褲,褲子是低腰的,領和褲腰都手工繡有藍色的裝飾長管細珠,腰身收得極好,早上吹風我外面套了件灰藍色的細毛衫,進會場脫掉,雖說價格很貴,但很不錯的,很引人注意,能引起女同事的羨慕,都說很有氣質,你可以這樣妝扮,很適合你教師的身份,我一般穿休閑的,有時也突然變換一下,不然老作同樣的打扮,早膩了,自己都膩了不要說別人更膩了,所以你不必在意別人會怎么看,最好是你分配到新的工作場所,反正誰也不認識你,想怎么穿,沒人會覺得你突然改變會覺得好奇,生活要為自己活,而不是為別人的眼光活,大膽享受生活享受自己吧,等你老了想穿都穿不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h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